close

 

 

  我是雨藍。

 

  先歡迎大家到我的網址來參觀。在參觀之前,聽我說幾句:

 

  小說是作者將心中所構築的理想和讀者分享的管道,我也是想和大家分享我生活中所捕捉到的感動才開始動筆寫小說的。

 

  我希望能讓讀者感受到我心中的那份感動,當然,能夠感受到我想傳達的心意的讀者,感謝你們的支持。如果不行的話,也希望你能和平的給我建議,而我先在這裡說聲謝謝。也先謝謝你對我的尊重。

 

  目前在網誌裡連載的作品僅:三十三隻紙鶴。我會以一至兩天更新一篇的連載速度來帶給各位最新的感動,讓各位記得常來光顧啊。^ ^

 

PS.請善用迴響~

 

 這裡是雨藍,現在時間晚上09:20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ncent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