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諸位為數不多的讀者你們好。

 

先前答應的兩天一回最近屢屢失約,我想和我個人心情因素有相當大的關係。現在的心情不管寫什麼都寫不出好東西,就連第五回的紫薇都沒能好好的思考才寫,架構是一團亂。也許第五回會重寫吧,不便之處請海涵。

 

嘛。造成我的心理問題是一些日常生活的瑣事。瑣事煩心,寫出來的東西並不是真的好。所以......給我點時間恢復心情,估計今明兩天恢復好之後會重新執筆,先將三十三隻紙鶴(5)大修一遍,在放上來。

 

以上。

 

講個故事好了:鄒忌與徐公比美。其中有一段話是如此:

"妻之美我者,愛我也;

 妾之美我者,懼我也;

朋友之美我者,有求於我也。"

 

有的時候真會覺得,其實對方讚美你並不是真的因為妳好所以讚美你,而是因為別的因素。

那麼究竟要什麼樣的情況,什麼樣的人,才會對你說真話呢?嘛,最近我在煩擾這個。

 

%另外補上,手邊同時有兩份要趕的稿子。1.是一周內要完成兩萬字左右的短篇小說,班刊要用。 2.是五月中前要完成的亞瑟<下>,是欠社刊的連載。

 

先給讀者們道個歉。我仍然盡力維持兩天一回。

 

我是雨藍,天氣陰。現在時間4/7 10:53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ncent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