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 / 5 / 15  星期日 初夏 天氣陰

 

給今天最美麗的壽星,小晴:

 

  哈哈,雖然你MSN的暱稱叫小孟,我偏偏要叫得不一樣,你一定會說我很幼稚對吧?不過我們兩個都一樣幼稚阿哈哈。

 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幫人打生日賀文吧?聽到這個你會不會覺得我真幼稚,居然還提這種東西呢?我以前可是幫人寫生日卡片都懶的傢伙,這次特別為你破例喔,可要好好珍惜!

  我好像常常忘記別人的生日,就算人家告訴我好幾遍,我常常還是記不得。就和我剛進入新的班級,問過別人的名字,卻沒辦法一次就背勞一樣。這次特別尷尬。因為我很認真的問了你三次生日,結果還是因為生日在隔天我才記得說『喔!對,明天是小晴的生日。』

  對這樣的我我超汗顏的。

  你是我見過最樂觀最開朗的女生,而且是真真正正從外到內都很樂觀開朗,也常常在我失意的時候給我建議,還忍耐看著我寫的無聊到爆的小說,辛苦你啦。

  你提過,你有一種很嚴重的病症,我不記得你告訴我說那病症的病名是什麼,方便問你嗎?還是說其實我問過了卻忘記?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還請包含,聽說女生好像很討厭記性差的男生,代表他根本不在意?嘛,好吧。希望你原諒囉。(其實我也知道女生超討厭幼稚的男生,阿哈哈可是我辛苦立了好幾次決心結果都失敗。)

  先前在MSN上恭喜過了,現在我再說一次,恭喜你考上台大電機:)在未來的大學生活要更認真讀書,更認真生活,更開心的過日子喔:)

  話說,我吃素,結果今天被迫吃全蠍的藥,你提到這會不會是葷的的時候我著實嚇了一跳呢。我果然是個超粗心的人,完全沒注意到這點。不過我想這是藥,菩薩應該會法外開恩吧?你也替我來求求情~

  不知道今天去你Facebook上面留言說生日快樂的有幾個呢?能不能超過那個很機車的生日快樂男孩?好好氣一氣他也不錯吼?

  話說打到這邊我突然不知道怎麼繼續打了耶?是因為靈感都在剛才的英文作文那邊消失掉了嗎?嘛,還是我實在太不認真過日子了(低頭畫圈圈)。

  我想半天不知道給你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,寫卡片真的很做作(其實是懶。),要像我朋友一樣折紙鶴我又覺得怪怪的(還是一個懶字),問過幾個男性朋友,他們說的都是一些超級無聊搞怪只有男校才會出現的垃圾成人禮物,只好作罷,你一定不想收到那種東西的。所以你就將就點,這篇網誌就當作給你的生日賀禮吧。不要嫌棄我裡面沒包小朋友給你喔。

  最後,祝今天的壽星小晴:

   生日快樂,天天開心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勁宇 上

p.s. 忍住要打XD的衝動真的很痛苦,整篇打了十幾次的XD在D回來……

p.s.2.段考考得怎麼樣?

 

 

雨藍

 

21:16 家中筆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ncent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